访问主要内容
SAHEL/萨赫勒

萨赫勒:尼日尔盼欧洲军人增援

在萨赫勒地区(SAHEL)的法国反恐部队及盟军日前宣布结束在马里的军事行动。但萨赫勒安全局势依然严峻,法军未来的反恐重心仍将是在与马里接壤的周边地区。尼日尔总统表示,需要更多的欧洲军人增援。

RFI Image Archive / Niger: le président Mohamed Bazoum défend la venue de militaires étrangers supplémentaires. Ici, les militaires français de l’opération Barkhane lors d’une opération dans le nord du Niger. (Image d'illustration)
RFI Image Archive / Niger: le président Mohamed Bazoum défend la venue de militaires étrangers supplémentaires. Ici, les militaires français de l’opération Barkhane lors d’une opération dans le nord du Niger. (Image d'illustration) © RFI / Olivier Fourt
广告

据本台RFI法文网2022年02月25日星期五的报导,在萨赫勒(SAHEL)反恐的法国部队及其盟军于本月中旬宣布,结束在马里北部的军事任务。未来的反恐重心可能位于一处三国交界的边境地带(trois frontières)。02月24日星期四,设于乍得(Tchad)首都的Barkhane指挥参谋部,组织了一个公众开放日(journée portes ouvertes)。就此,本台RFI通讯员从位于非洲中北部的新月形沙丘行动(Barkhane)指挥部发回现场报道。

RFI Image / Au Sahel, Barkhane entend conserver son action dans la zone des «trois frontières». (illustration)
RFI Image / Au Sahel, Barkhane entend conserver son action dans la zone des «trois frontières». (illustration) © RFI Mandenkan / Sory Ibrahim

位于非洲中北部的乍得(Tchad)也被译作查德。其首都是在恩贾梅纳(N'Djaména)。

三国边境交界地带 -

RFI Carte :la zone dite des « trois frontières » - où se rencontrent le Mali, le Burkina Faso, et le Niger.
RFI Carte :la zone dite des « trois frontières » - où se rencontrent le Mali, le Burkina Faso, et le Niger. RFI Carte

法国反恐部队想要保证的地区位于一处三国边境交界地带(trois frontières),这里不仅是马里(Mali)、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和尼日尔(Niger)三国接壤地带,也是区域极端组织的据点。这就需要这一地区国家军队的合作,尤其是尼日尔。法军萨赫勒反恐行动最高军事指挥官明确提到了如今的反恐中心区域。

法军仍需区域合作 -

新月形沙丘行动(Barkhane)的指挥参谋部位于乍得首都恩贾梅纳,这点目前没有预计做变动。法国与乍得继续军事合作。法军在SAHEL地区反恐行动的最高指挥官在讲话中确认了这一点。他还表示,法军正在准备从马里的数个基地撤走,但没有对外提及细节。

尼日尔盼欧洲军人 -

 

RFI Image Archive / Niger : le président a mis l'accent sur les défis sécuritaires avec l'installation des forces Barkhane et européennes dans le nord de la région de Tillabéri. Ici, le président Mohamed Bazoum est en fonction depuis le 02 avril 2021. (illustration)
RFI Image Archive / Niger : le président a mis l'accent sur les défis sécuritaires avec l'installation des forces Barkhane et européennes dans le nord de la région de Tillabéri. Ici, le président Mohamed Bazoum est en fonction depuis le 02 avril 2021. (illustration) © France 24 & RFI

 

另据本台RFI通讯员于2022年02月25日周五晚发自尼亚美(Niamey)的报导说,尼日尔总统穆罕默德·巴祖姆(Mohamed Bazoum)支持欧洲军人前往增援。他向其国人通报说,尼日尔蒂拉贝里地区(Tillabéri)的北部,面临严峻的安全挑战,他希望能够部署500-600名装备了直升机的欧洲军人,支持尼日尔部队的行动。

.

电邮新闻头条新闻就在您的每日新闻信里

下载法广应用程序跟踪国际时事

分享 :
页面未找到

您尝试访问的内容不存在或不再可用。